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 生命的乐谱 。

竟然,
很好意思的,
放了自己一个礼拜的假期
别人都在忙最后一个assignment。
我却已经在度假的心情。
呵呵~


一个礼拜的时间,
让我陪家人朋友
是金钱买不到的,
更不是文凭买到的。
呵呵~




















喜欢在自己的房间,
听歌,上网,发呆
感觉是说不上的幸福
至少不用听到烦人虚伪的话。
看来下次,
我要搬到乡下去住了。
哈哈~
城市的生活感觉节拍跟不上。



一个人在外面久了,
看到太多虚伪的事与人,
自然的会开始躲在里,
即使,
家曾经是不喜欢的地方,
但是,
慢慢会开始领悟到,
家是一辈子的避风港




感激那些,
愿意走进我生活里的人。
因为你们,
愿意和我一起谱出生命的音乐


感激那些,
不再愿意走进我生活里的人。
因为你们,
我拥有了很美好的回忆
不挽留,但是祝福


生命的乐谱
因为有完美不完美的凑合,
才能谱出动听的音乐






4 comments:

梦旅飞 said...

哈~我也是~
都躲在房间了~

虚假的人真的很多....

呵呵,我不想花时间跟虚假的人都花园...
所以我都选择...嗯,啊,哦~

Carmen said...

呵呵,对啊。我情愿花时间在自己喜欢的事,也不愿意浪费时间在虚伪的人身上。

彩縈 said...

"生命的乐谱,
因为有完美与不完美的凑合,
才能谱出动听的音乐。"

好句好句。

Carmen said...

haha..than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