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 工作,愉快 。

29,30,31日10月 (星期五,六,日)


接到通知,
三天的工作给我。
呵呵~
心里真的还蛮兴奋的,
毕竟,
有工作 =  有钱


说好了,
努力赚钱,
为的是想去台湾背包旅行。
即使去不到,
也至少点钱买Holga相机。
呵呵~
努力,努力~



还记得,
工作的第一和第二天,
我足足一天个小时。
这不是开玩笑。
脚是痛到麻痹了。
碍于我是负责派传单,
一叠厚厚的传单拿在手,
手的肌肉也疼痛。
更别说腰骨,
我本身就是腰骨严重的弯曲
站三个小时已经开始痛了。
何况是十个小时。




 出发去做工咯。
 这次是PC Expo的工。



  连续三天都好多人。
  我连要去上个厕所,
  都要想办法从人群溜出去。
  o(>﹏<)o




 我们三个是A4 Tech公司请的promoter。
 刚巧的是,
 三个都是UTARian
 呵呵~ 



 两位美女~
 性格都是大姐。
 哈哈~



 很开心认识她~ 




 呵呵,
 看看我那肥肥的脸,
 和那位傻傻靓婆~




 呵呵,
 我在帮A4 Tech打广告。
 他们最新的product是wireless滑鼠
 除此之外,
 他们还有wireless的keyboard哦~




【 感想篇 】

即使,
即使,
全身酸痛
我还是没有后悔接下这份工。
除了吸取经验,
除了有工钱拿,
我的视线也变得不一样了。


想说,
我很喜欢这份工。


想说,
谢谢所有送我糖果,巧克力,气球的你们,
不管你们是maxis, celcom还是pc expo的promoter。
我一样心存感激


想说,
谢谢那些在我一个人站在门口派传单时,
陪我哈啦陪我哈哈大笑的朋友,
不管你们是华人,印度人,还是马来人,
我想说马来西亚三大种族是特别的。


想说,
谢谢那些看到我站了一整天,
窝心的问我是否要椅子坐下的人。


你们的贴心,
真的很温暖
让我知道,
其实,
人间是有的。


希望,
我们有缘再相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美啊你的部落!!!很有创意!!!

Carmen said...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