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 生活 。

最近,
变成了工作狂
不停的找工,
也不停的接工作。
朋友笑我说,
别人是变成shopaholic,
而我变成了workaholic


老爸每次听到我说,
明天要做工,
脸色就变得好像包公脸
呵呵~
老是问我,
要那么多钱做么。
还说我“发钱汗”。
(⊙o⊙)|||


朋友们听到我说要做工,
老是会和我说,
钱找不的啦,
你做到那么辛苦做么咧。
o(>﹏<)o


而,大肥,
也会每次听到我说做工,
就会皱着眉头,
我说不会想,
自己身体不好,
还整天要去折磨自己。
o(╯﹏╰)o



为何,
执意要赚钱呢?
为何,
我不好好的享受
答案很简单,
因为,
我不是生长在有钱的家里。
因为,
我从很小就明白,
贫穷的味道。


也因为这样,
我明白,
如果要得到一样自己喜欢的东西,
就不应该摊开手和家人拿钱的道理。
自己努力赚钱来买自己要的东西,
才懂得什么是珍惜
才懂得什么是价值



 这里,
 是明年想去的地方。
 所以还在很努力存钱
 从来,
 都没有出过国去哪里玩,
 最远也是新加坡,
 很想趁自己还能的时候,
 尝试一步一脚印去看世界




 LOMO相机,
 一直很想拥有的东西。
 很喜欢复古风格的相机,
 很希望,
 有能力把不同款式的LOMO相机,
 通通买回来。
 呵呵~
 但是,
 现在,
 不贪心,
 只想先拥有一架。
 那样就足够了。




  一架DSLR,
  虽然还没能负担得起,
  但是,
  也是让我不停前进的理由。
  ~\(≧▽≦)/~啦啦啦




  最后最后,
  就是这个脊椎支柱架
  是的,
  我脊椎严重弯曲的。
 
  因为脊椎弯曲,
  形成了我的双脚长短的问题。
  也因为那样我只要站超过三个小时,
  脊椎就会很疼痛

  曾经,
  真的很沮丧
  也听说,
  脊椎弯曲的人,
  不能怀孕的。
  会有危险性。
   

  拼命赚钱,
  其中的原因也是这个,
  因为,
  要装这东西应该很
   

  你问我,
  会害怕吗,
  我会说,
  不,
  因为,
  我做好准备了,
  即使有天,
  真的走不到,
  我也不害怕。
 
 

【 感想篇 】

如果
我生长在有钱人家里,
这些通通应该不是问题了。
只要说一声,
要什么就有什么。
至少,
可以先治疗脊椎的问题。


但是,
我不是,
所以,
我不喜欢做别人的包袱
也因为这样,
我学会要生存
就要从逆境找到出口。


也许,
你会说,
我很贪钱
是的,
承认
这世界谁不想赚多点钱。
我,
不是要享受物质,
还是享受名牌缠身,
而是,
为了生活

5 comments:

梦旅飞 said...

加油~
自己努力得来的~才是最完美的梦!

Anonymous said...

忙碌也要懂得照顾自己,生命没有take two哦!

Carmen said...

梦旅飞 : 对啊,要自己先努力才懂得珍惜。呵呵~

anonymous: 恩,我会的。。谢谢

小车 said...

加油啊,累了就停一停,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别让我们担心啊 :) 想念你~

Carmen said...

小车: 呵呵,我会的,别担心哦。。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