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 因为,所以 。

5日11月 (星期五)


这天,
印度人一年一次的新年。
还记得,
前一晚,
有位白痴的朋友,
故意寄信息想我。
话说,
我在很享受的听音乐
电话信息一响,
“喂,你就好啦,明天过新年了。”
我的表情是o(>﹏<)o ,
他的意思就是说我很黑咯
呜~呜~呜~
当场好像狠狠的给他一坨的大便。
人家真的比以前了啊~
呵呵呵~


这天,
答应了陪朋友吃晚餐和喝茶。
喜欢和朋友一起闹的时候,
即使,
不说话静静的也很开心。



 我的傻婆朋友。 
 当天在jusco做工。
 我陪了她吃了个晚餐
 很喜欢她那傻傻的性格。



 认真的女人是最的。
 我喜欢捕抓人自然的一面。
 因为,
 那是最美的时刻。
 做作,
 才能在镜头下,
 突显自己唯美的一面。



  下次,
  再一起相约去吃寿司~
  呵呵~



 很喜欢
 偶尔喝喝酒,
 人生不用时时刻刻那么的清醒
 有时,
 就那么的一次,
 反而能让自己更看清自己的路。   



  听着,
  一首首的歌曲,
  让思念侵入我脑海。
  夜晚
  最叫人想念的时刻。



 一辈子的,
 傻瓜朋友。
 永远不会忘记。




  如果,
  你问我,
  我是个怎样的人。
  我会回答你,
  我不美不可爱
  我只是很普通的女生。
  也许,
  我像个刺猬
  呵呵~
 


 这张脸,
 换做是以前
 我一定踩他踩到顶。
 呵呵。
 但是,
 这张照片也是以后想念他时,
 能够让我哈哈大笑的一张。
 我会很想他~



 哈哈~
 这张,
 很明显
 我的脸好红。
 不是因为他让我脸红,
 是人家喝醉了。
 ~\(≧▽≦)/~啦啦啦!



【 感想篇 】

每当我们越长大
身边的朋友们也慢慢有着自己要过的生活。
朋友
其实我最不愿意听到的是,
你们说要去别的地方生活,
我的难过不是想阻止你们,
只是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如果可以,
我好想复制你们,
这样就少了思念




因为,
是朋友,
所以,
我真心的,
祝福你们。
要一起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