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 简单的幸福 。

6日11月  (星期六)


想说
偶尔来点不一样的。
生活
会变得没那么枯味。



 特别喜欢
 白酱配意大利面。
 那浓浓的味道,
 会让我很有满足感。



 生活,
 常常存在压力
 对我而言,
 吃就是能够让自己平复心情。



  每个人,
  都是有优点和缺点的,
  只要学会把优点放大
  再把缺点放小
  自然会发现欣赏也是一种美。



 呵呵~
 睡醒的样子,
 就是那么的惨,
 加上豆豆在眉毛之间,
 令我更像印度婆了。
 (⊙o⊙)




 Ta-DA
 煮好出来了。
 这一餐,
 即使很简单
 但是,
 却让我吃的很幸福
 呵呵~



 我的厨师。
 要谢谢他,
 我才能吃到好吃的意大利面。
 ~\(≧▽≦)/~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