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 越醇越浓的爱 。

9日4月 (星期六)


很喜欢,
观察关于别人的生活故事,
却更喜欢,
透过相片谱写每一段独一无二的爱情故事。
我相信,
每一对恋人,
都是被祝福着的。




两条平行线,
他们相遇了。
一段感情里,
最害怕的,
并不是对方走得太快还是太慢,
而是对方选择不走下去了。






她的他总是好像不太在乎,
可是,
我懂他默默所做的只为了她的快乐






~
希望你永远幸福~




我应该知道她许了什么愿望,
哈哈~
希望她的愿望都成真






他们的爱情旋律
并没有轰轰烈烈的音符,
却有着平平静静的唯美回忆~






故事的男女主角,
都很喜欢这张照片,
我也特喜欢这张的感觉。
他们的爱,
越醇越浓厚~



有些人也许可以很快的去爱上一个人,
但到最后,
他们会发现,
自己真正爱过的,
就只有那么的一个,
而那个人也早已经住进他们的心里
任谁也代替不了。







是的,
这天,
我们来到了O place帮漂亮的女主角,
简单的庆祝生日。






它的设计
是以红色和黑色为主。













炸sotong~
可惜不好吃,
因为炸油的问题~





kimchi拉面~





 香菇鸡拉面~






 Kimchi饭~







漂亮的她~










下一场,
我们去了euro house,
来喝喝酒
聊聊天~





里面的装饰,
还蛮特别的,
有点像cowboy时代的feel





酒还是我最佳的朋友,
喜欢酒的味道,
但是喝酒,
却也是要看心情的。
呵呵~






 











美好的一天,
在朋友们的陪伴下,
结束了。
夜很长,
但是我却很喜欢这样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