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 玩FUN天 。

18日4月 (星期一)




登~~~ 登
我的皇后傻婆回来了♥♥
好一段时间没看见她了。
还是很喜欢咱们俩一起躺在床上,
分享着彼此的故事
然后一起狂笑
即使常常是他在听我说话~







 
 那天的我,
 突发奇想到疯人双人FUN照,
 结果就拉着她陪我一起颠,
 呵呵~
 想想,
 那么多年的朋友,
 也没拍过什么丑照
 对我而言,
 会是我人生中一种遗憾
 哇哈哈~








【 感想篇 】
每次最开心的事,
就是与朋友相聚的那一刻,
总是那么的快乐。
一起狂笑,一起流泪,一起疯癫~
也因为拥有着这一些朋友们,
让我可以很放肆的坦露最真实的自己。




 还沾着雨露的花朵,
 被我捡了上车,
 喜欢那样自然的一切,
 结果,
 今天看到时,
 这花朵已经枯萎了。
 昔日的
 已经褪色了。
 (ˇˍˇ)
 同一天,
 我的朋友ivan,
 突然在我们一班朋友玩得即兴时,
 感性的抛下一句,
 “以后都不懂还能不能这样相聚”,
 是的,
 朋友们之间以后各自会有自己忙碌的生活,
 也许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的疯狂了,
 所以说,
 现在不疯狂不玩FUN天的话,
 以后就没有回忆可以回味了咯~
 呵呵~ 
 有你们,
 我是幸福的~




4 comments:

YeE said...

知足常乐,就很容易觉得幸福。。^^
还有,少不了感恩的心..

Carmen said...

呵呵~ 对~

小车 said...

有你们真的很幸福!!!爱死你们~

Carmen said...

呵呵~ 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