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 影 。



夜很深,
桌上的钟指着一点。
我却依然在发着呆。
桌灯的灯光把我的影子照得很亮。
思绪还是不由自主的一直在倒退


想起了某些话某些人,
原来那段回忆还是那么的深刻。
原来好多事我以为的却不是那样。
其实我比谁都懂,
那段回忆是过去了,
不管多么不舍得多么放不下,
也要学会慢慢的放下然努力向前走。


曾经,
当我知道了紫色影子会消失时,
我一再的放不下;
现在,
当我知道了紫色影子会消失时,
我却学会了放下,
也学会了祝福


遗憾,
我还有一句对不起还没说出口。
后悔,
我当初的自私与任性造成了永远的伤害


[紫色影子喜欢大海但是它不属于]



最后,
我希望,
你永远比我开心
也希望你要去勇敢
因为幸福从来不等人。
祝福你。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影子还是会跟随自己的主人啊^^

Carmen said...

呵呵。=)

Anonymous said...

jia you jia you

Carmen said...

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