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 与动物有约 。


7日8月 (星期六)


“走吧~我们去动物园。”
这天就那样决定了去太平动物园。
我想,
最近很情绪化的我,
也是时候出去走走了。
累了,
是时候让休息下了。


活到二十二岁,
还真的是第一次进动物园。
呵呵~
心情格外开心。
喜欢和动物有约~ =D



 = leopard cat =





 = 很可爱吧~ 呵呵~  obesity orang utan =



 = 母爱很伟大 =



















=  长臂人猿 =





 =  鳄鱼先生 =









 =  胡须猪 =



 =  黑熊 =



 =  肥肥肿肿的脸 =













































= Flamingo, 在alice in the wonderland是用来打GOLF的=



 =  大笨蛋, 哈哈 =



























=  呵呵~ 和我的兄弟say HI吧。我们都是阿牛家族~ =


























 = 这是爱情鸟哦,呵呵,双双对对的 =









========================================================================
[ 感想篇]

最近的自己变得很情绪化,
常常想很多悲观的事,
也觉得自己好累好累,
看到很多事情的另一面,
也看到自己懦弱的一面,
其实我真的很不勇敢。
这段低潮时间,
还好有朋友和肥的支持
我才能熬下去。
朋友,
我只是迷路了,
很快会找回自己,
也会找回快乐的。
我会好好的~



俊杰:谢谢你每次听到我不开心,会打给我,听我诉苦听我哭,再慢慢解释给我听,自己要为自己而活。


依华:谢谢你那么多年了还是当我的避风港,你说的对,我真的很幸福。


Ivan:呵呵~ 很惊讶你打给我,真的很感动,说真的很喜欢听到你的笑声,因为很窝心。


霖:谢谢你愿意听我说话,更谢谢你给我的关心。=]


肥:这段时间老是爱发脾气,老是想很多负面的,对不起,辛苦你了。



明白
自己要为自己而活,
快乐是自己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 orang utan is damn fat =.=

Carmen said...

haha..yaya..n it is cute en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