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 甩掉压力 。

10日7月 (星期六)


还记得朋友问了我一句话,
“为什么你那么忙了那么多事情要处理,你还可以出去的?”
呵呵~
是的,我也不懂为什么。
可能是我的GENE存在着“反叛”吧。
ooo(^o^)ooo


平时在学校已经很闷了,
加上一堆烦人的功课,
快把我搞到整个人了。
难得的weekends,我怎么能再让自己过得辛苦咧?
呵呵~
所以朋友是帮助我消除压力的好帮手。










 哈哈~ 还没准备好的我们。








 来一张搞笑的~ 呵呵。



当晚很开心
和朋友玩了UNO。
压力也没那么大了。=)
甩掉甩掉,统统甩掉
呵呵~
无可否认,我很爱“浦”。
但是我的“浦”绝对是去pub。
超级不喜欢烟的味道加上太吵的地方。
心脏不好~ =.=
哈哈~


看过那么高的UNO吗?呵呵~




当然,当晚我还是要付出惨痛的代价,
凌晨四点钟才可以睡,只因为ASSIGNMENT.。
我的熊猫眼和中国的国宝根本不用比,
因为我了。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