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 茶中乐 。

常听人说人生如一杯
中带柑,中带一点
是的,
如果你仔细品尝茶的味道,
你会发现茶带出来淡淡的香味,
是能够让你回味你人生的故事





其实,
每个人手里都握着一杯茶,
犹如人生掌握在我们的里,
是苦是甜在于你自己会不会品尝
呵呵~



我还蛮喜欢喝茶,
特别是西洋茶。
常会选择薰衣草peppermint花茶。
也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那淡淡的花香味哦~
呵呵~



不但如此,
我常喝的茶就是和朋友吹水的茶。
呵呵~
也就是我们常说的yum cha喝茶。


21日8月 (星期六)

 我的死党~
 中六坐我旁边的和我一起的她。
 还记得,那时候我们每天讨论着我们暗恋的人。
 一个是“帅帅”,一个是“酷酷”。
 呵呵~





= HEART HER =



我两个最好的死党。




九年的友情,unreplaceable friendship



========================================================================
[  感想篇 ]

生活再怎样苦涩
有朋友的陪伴,
也会嗅到幸福的味道。

好喜欢聊着以往的事,
好喜欢一起狂笑的声音。
我就是这么的好喜欢你们。

你们。。。

3 comments:

jun沛君 said...

你的这一篇
让我想起我的其中一个好友
我们从幼儿园就认识了
一起上课,一起补习,一起长大
不知不觉,我们认识了16年^^

梦旅飞 said...

我不会喝茶...

虽然以前在台湾餐馆工作时喝过不少...

Carmen said...

jun: 16年很长的时间。。你们的感情一定很好。。呵呵。

梦旅飞:呵呵,有机会要慢慢品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