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 崩溃 。




现在的我只想静静的一个人。
我并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


我很好但是不是现在这刻。
最近压力大到精神有点恍惚。
连续几个礼拜睡也睡不好,
每晚不是睡不着就是发恶梦。
昨晚还不小心打破了汤匙。
今天还忘了水还没煮就那样喝下去。
真的搞不懂自己在做么。


只是觉得心里好难过,
好多东西烦好多事情要决定。
我不是超人更没有超能力。
同样的我也会累我也需要一个肩膀。


难过的是,
你的不了解,
难过的是,
你的不体谅,
难过的是,
你的敷衍,
难过的是,
你不能分享我的生活,
更难过得的是,
你不是那个懂我的人。


我陈嘉文不需要任何人来同情我,
我讨厌任何人的敷衍,
因为我要的不是你的一句“不要理他啦”,
还是“明天没事的。”
我要的只是一个简单的笑话。
那样真的就够了。


哭过就好了,
路还是要走下去的。
依然期待彩虹的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