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 老豆的生日 + 叙旧日 。

3日7月 (星期六)


昨天和朋友狂欢了一个夜晚。
喝了cocktail  =)
这cocktail的成分真的很够
因为里面有vodka
结果我是他们里面最“叉烧”的那个。
因为才喝了两杯,
我已经全身发烫,心跳加速了。
是的,我的脸比Tomato还要。(T.T)
而且还wink wink了。
我的妈,anti VODKA



 美女一号



 美女二号
 她很像Ella。
 很可爱~



 呵呵~这绝对不时美女,是傻婆



 很喜欢这张的feel  



 唯一的男主角。



 
这张可以看到我的脸真的好  =.=









 S。H。E? 哈哈哈。。=.=





























========================================================================


26日6月(星期六)


这天提早庆祝我老豆大人的生日
选了在海城酒楼吃晚餐。


 我老妈老爸




 呵呵~这张拍到我很 (T.T)



 吃完晚饭后,回到家就有个惊喜给老豆。


 准备点蜡烛偷偷进屋子了~




 哈哈~我老豆看着蛋糕很久,应该是兴奋 +  感动


许愿了❤



呵呵~这是我要求蛋糕店帮我写的。
我老豆永远是最的❤



 


[  感想 ]
当天,我爸真的很开心。
也许,
生日就是要有蛋糕才是完美的吧~
呵呵~
也要特别感谢大肥,
把我的家人当成是自己的家人。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