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 染发 。


25日5月 (星期二)


呼呼~
今天一大早醒来准备好,
就等傻婆来载我去买药水了。
的,终于我决定把留了二十二年的头发给颜色。
黑头发也即将脱胎换骨了。
好期待~



。 傻婆今天当我的发型师负责帮我染 。
。 我的第一次就给了她,哇哈哈哈~ 。




。弄出来的颜色很像pumpkin的colour 。




。 原来我的头发有那么长了 。
。 可怜的是傻婆用了个小时才帮我的头发上完颜色 。
。 辛苦她了,谢谢 。




。 我的皇后傻婆 。






。 Ta~Da, 染出来了 。
。 不好意思啦, 这张也是很的素颜照 。
。    染了后,不懂做么头发很贴了,看到脸很(伤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