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 经验 。


15日5月 (星期六)


今天被朋友们拉去photo shooting。
前一晚自己真的很抗拒
还一直拒绝他们,
甚至到要拍的那刻,
自己还是和他们说:我可以不要吗?
“不可以~”
呵呵~
这个答复算算看应该有五十多下吧。


当天早上七点半就已经得起床了,
准备好就和朋友去吃早餐,
再飞去另个朋友家要化妆。
呵呵~
接下来就让照片代替文字吧~



准备好~开车出发~



朋友和她弟弟~
一个是路线,一个是可爱路线~



呵呵~到达目的地。
里面的装修很整齐也很艺术~
蛮喜欢的~
simple and nice

























。在等待拍摄中 。




接下来轮到我的shooting~
很紧张下咯~
呵呵~
大家看之前要心理准备下~
笑爆肚子哦~
哈哈~

















还记得当天在拍时,我真的到飙汗。
而且,那个摄影师竟然说我“你不要笑到那么啦~”
那刻,我超想飙粗话阿~
你以为我想的咩,人生到是酱嘛,谁不希望自己笑容甜美
真是的~


P/S : 这些照片不是摄影师拍出来的。是朋友focus帮我拍的~




拍完后,我们就去jusco吃午餐,







再去perade看戏~
呵呵~






充实的一天。
还记得在车里,
我们拼命去卸妆。
呵呵~
还是natural比较好~




♥  感想篇  ♥

一开始自己真的很抗拒,
也许是自己没有信心吧。
但是,参加后,
真的至少不会后悔
毕竟经验越多越好。
不在乎去赢,
但是这次真的让我更清楚自己的路。
还是比较喜欢拿着相机去拍照,
而不是让别人拍我。
我还是喜欢自由的自己。
呵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