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 相聚日 。


16日5月 (星期日)

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
天空蔓延着雨的气味。
呵呵~
晚上,又到了喝茶的黄金时间~
还是在老地方 =  麦当劳。
哈哈~



我的傻瓜朋友~
哈哈~ 
还好有他,常在我难过时陪我哈拉~
* HUG *



呵呵,偷了我的眼镜耍帅在那边~



结果,当天被雨淋到,
第二天还生病了。
哈哈~
讨厌吃药 =(


========================================================================

18日5月 (星期二)


今天和朋友去看了初恋红豆冰。
呵呵~
拖到今天终于有机会去看了。
说真的,
这部本地制作的电影真的很好看。
说出了一段纯纯的初恋
采用的摄影手法也很复古lomo
呵呵~那种旧旧的感觉很吸引我。






而且,故事很真实。
说出了每个人当初那份单纯的想法。
初恋很维美,也很值得回味。
初恋就像红豆冰那样,
大热天吃下去,感觉很清爽
呵呵~
虽然故事的结局不完美,
但是对我而言,
这样的结局影视了现实生活的Imperfect
也因为要有不完美,才让我们更珍惜









雨后的天空~
很清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