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 感激,感动 。

我美好的假期终于来临了~
虽然只是短短两个礼拜,
但是我要尽全力去享受
呵呵~
,我来咯~

==========================================================================

今天打算去吃很久没吃了的laksa。
准备上车时,
突然阿肥和我说:天啊,你快点过来看。
本来以为是他的恶作剧,
但是一过去看,
我真的被倒了。
沟渠里有一只狗在里面。
我们猜想它是不小心跌下沟渠了。
可怜的是它整身在发抖,
还一度脚软跌坐在那充满脏水的沟渠里。
看了真的很心疼很心疼。





当然拯救它的计划是一定要的。
阿肥就那样当了一天的英雄。
呵呵~
可惜不是英雄救美,
英雄救狗~
还记得那时抱它上来时,
它的眼睛还有泪水,
想必它很害怕吧~


想必它现在应该平安在主人家吧~
还好被我们看到救了上来,
真不敢想如果我们没看到它会怎样。
它又笨笨的不会叫~
呵呵~
希望它一切安好。
别再跌下沟渠了~




感谢,你把它救上来。
感动,因为它平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