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 怀念 。

16日4月

窝❤的一天 =)
今天和以前在登加奴求学的朋友见面了~
足足一年我没看到这班朋友了。
呵呵~
带着忐忑的心情去找她们。
有时真的会很想念他们D~


见到面,
一个拥抱让我们的尴尬和紧张溶化了。
呵呵~
原来大家还是老样子哦,
没什么改变到。
那熟悉的声音和笑声让整个心很warm




Girls Talk欢乐时光~
呵呵~





















========================================================================

那一天那一夜,
潘多拉的盒子被打开了,
这一次,
不再哭泣了,
嘴角弯起了。
这次,我了。



那一年的回忆,
让自己成长了很多很多,
也让自己勇敢了一次。
不敢说自己做得对,
因为自己并不是完美的人。


那些回忆不管是快乐还是伤心,
都是很深刻也很美丽的,
也许到现在自己还在眷恋


当选择了这条路,
就明白不会走得比以前容易,
常在想,
当别人二十三岁毕业了,
进入社会工作时,
我还在念书,
到自己二十四岁毕业了,
才来开始找工作。
然而别人可能已经出车了。
那一份担忧恐慌一直存在。
因为,
明白生命的路不能再有第二次的 U  turn


这一次的我,
勇敢的走下去。
这一次的我,
铁下心要让我爸妈为我骄傲


亲爱的朋友们,
我会笑着为你们
想你们~




Dear God,
Please give me strength to repair my broken path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ia You O

Carmen said...

Guest : thanks alot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