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 你 ,我 。

4日4月

地点:Mamamia Cafe, Ipoh


今天和傻婆心血来潮去喝茶。
呵呵~
当然,我的目的不只喝茶那么简单
就是抓她来当我的model。
练习如何抓角度拍照。
哈哈~







 最喜欢这张了。角度刚刚好。





















 [ 心情小站 ]

客套的话,
我不多说了。
只想和你说,
我还是会站在你那儿。
自己觉得不后悔就好了。
呵呵。

3 comments:

YeE said...

好像又瘦了><!!

u G said...

how come u all neva ask geh! so bad! shd request for b3 gathering

Carmen said...

hey..yee: no la, is angle problem.haha.

UG: haha..u also din ask us out..u faster organize again b3 gathering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