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 无题 。



常常望着天空在想,
自己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感觉自己在每个阶段都不一样。
呵呵, 时间可以让一个人改变
这句真的是千真万确的事实。
时间也可以是岁数的杀手。
一年的一年,自己也慢慢去。
=.=


这世上总是有些无知的人,
常借着自己能看穿别人的心而去评论别人。
这种人是我最讨厌的。
真的很ANTI自以为是的人。
所谓超出一般人的第六感不是滥用的,
而是应该借着这股能力去尝试了解分析一个人。
看一个人,听一个人应该从的方向去看,去听。
这才叫真正的了解。


曾经面对一个朋友,
和他都是很谈得来的,
认识也不久,才一两个月的时间。
因为比较谈得来,所以把他当成了好朋友看待。
直到有一天,他让所有的一切都改变了。
自以为是的他用了他所谓能看穿别人的能力来评论我。
那样的做法不只让一段好好的友情有裂痕
还让我看清楚他是个肤浅的人。


朋友,
你让我失望,
也让我对你很反感。
不要用你所谓的能力来JUDGE我。
不了解我就别随便说批评我。
其实你只是个什么都不懂的温室小花朵。
别老是装着你一副很懂得样子。
你连如何做个gentleman都不知道,
凭什么来评论我。
地雷不是说你喜欢就去踩的。
我不是个好惹的人。
和你做回朋友不代表什么,
因为你只是个过客而已。
我不阻止过客的出现,
但是你绝对是我的真心朋友。
不要以为一句对不起,
就能当什么事都没发生。
我这个人偏偏最讨厌就是听到


[ Don't ever try to judge me if you don't know me. ]





如果你问我,
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我会回答说:
我很简单,
但是有着很复杂的心思,
我脾气不好,
所以别尝试挑战我的耐心
面对陌生人我会冷漠,
但面对对朋友会掏心
我不坚强,
但是我也不软弱


其实,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当个完美的好人,
但是环境却让我们改变了这种想法。

2 comments:

u G said...

时间可以让一个人改变

i agree tis lo =)

we have diff perspective when enter diff age group and diff situation too

anyhow jz be simple in life is the most good la haha

no need fan so many thing

although we always drop into the "complicated mindset" trap

nvm is a proces of life

add oil =) u got alot of fren.. if u include me hahaha

Carmen said...

haha...yaya..thanks U g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