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 最幸福的事 。

这篇想写些一样的东西。
呵呵~
恋爱的季节又到了。
到处嗅到的气息。
幸福的笔画很多,
可是其实幸福可以很简单
对我而言,
每天睁开眼睛的那刻,我是幸福的。
因为我还活着。
因为我还可以去追求我的梦想。


学会感恩就是朝向幸福的第一步。


自己本身很喜欢看别人一双一对的照片,
更喜欢看别人结婚的影片。
呵呵~
那一份喜悦那一份笑容那一份属于两人的幸福
每次都可以让我感动好久好久。
所以我有个很白痴的想法,
就是当我的好朋友们要出嫁或娶心爱的另一半时,
我要包办他们影片的剪接和设计。
呵呵~
(表嫌弃我,人家也要参与那份喜悦感嘛)


在茫茫人海中,
能在对的时机遇到对的人就是月老给与的分。
珍惜,爱惜,疼惜是一路上的必需品。
能牵着手走到生命的尽头固然是最幸福的事。
但,如果中途有一方先离开,
也别对对方产生恨,更别恶意批评对方。
不要再把盐撒到伤口上。
能做的就是把对他的爱变成更爱自己
呵呵~
每一份爱,不管是家人,朋友,自己还是另一半,
都是需要学习的。


















































〈祝



我幸福,因为我还可以笑。
呵呵~





= 心情小站 =

。我爱你们。

6 comments:

小车 said...

哇~你要帮我包办?很好!! :)
对啊,幸福的事就是睡醒了感觉到自己还呼吸着,多好^^ 幸福也是被人牵着手一起走到最后的 希望很快可以听到你幸福的“回音”咯~ 要幸福快乐!>.<

Carmen said...

cherrie: sui po, wat 回音? haha...faster die back..eat steamboat

小车 said...

米修米修~~
回音就是教堂的叮当声,希望可以很快参加你的婚礼~ okok, i will be bck on may, wait for me !! :)

u G said...

de ah ngoi now very xin fu a she sure say like tis de lo i think she might be de 1st 1 getting married lo..

anyhow i neva noe u can write so many Chinese word 1 haha

Cheers

小车 said...

wei...im sure not the 1st one lo! hahaha..so fast get married not my style! mayb is u leh.. xD

cheers cheers ~

Carmen said...

haha..ugen..den u should always visit my blog lo,den can noe tat i really can write so many chinese words..haha..
Cherrie: haha,perhaps mayb u really is the first one who get marry, ur ah fook so sek u..ngek ng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