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 喘口气 。




8月8日 (星期一)




这个星期,
终于轮到我两天的假期。
是适合看戏和逛街的一天。
让自己好好喘口气
呵呵













一个180cm的男生,
背着这个小蜜蜂书包,
真的很好笑。




第一次逛到婴儿部门,
发现很多新奇的东西,
也发现很多父母抱着可爱的婴儿,
满欢喜悦的帮他们的孩子挑衣服等。
我想,
以前我还是婴儿时,
我妈也曾是那么的开心。
转眼间,
我已经23岁了 =[




父母以前常抱着我们,
即使是手累了,
依然抱着,
深怕我们会遗失,
如今他们老了,
你又多久没回家看他们,
多久没在过马路时,
扶着他们呢?







蓝精灵
这部卡通片陪着我度过我的童年,
如今它被拍成电影,
让我爱不释手
好想把它所有的都买回来收藏,
当然我也网购了一只蓝精灵。
哈哈~








买了个风车
希望借由风车的魔力,
可以转个好运








牛角包,
喜欢那香浓的牛油味








牛腩饭。









牛奶炖木瓜,
营养的甜品













想念
以前额头有着刘海,
忙碌的工作,
让我没时间好好的打理那糟糕的头发。
能不能,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D





2 comments:

梦旅飞 said...

五颜六色的字眼

让人看了蛮开心的

我想,我之前也曾经给你留下类似的留言吧?

Anyways, enjoy ur day!

Carmen said...

呵呵,对啊,之前有那样的留言。。哈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