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 七月拥抱之 2 。

30日7月 (星期六)





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管在开心还是难过,
只要有它,
我脸上又会重新挂上笑容
当然,
我喝酒的原则是,
从来不会喝到让自己醉倒。







我爱疯了的自己,
别人笑我太疯癫
笑他人看不穿。
呵呵呵。





 依然是我们
 好姐妹





 别人都说我们很像样
 是的,
 我们的确是兄妹关系,
 但不是血缘的那种,
 八年的友情,
 曾经因为他要守住自己的幸福,
 而让这段友情有着深裂痕
 那段时间,
 我无法释怀,
 即使他道歉了,
 因为,
 对我而言,
 不是每一次的对不起可换来一句没关系



 只是,
 在每次的见面,
 即使内心很气,
 也会发觉,
 不论怎样做,
 却还是怎么也抹不掉我们之间存在的那一份默契
 我想,
 如他所说的,
 我们有一样东西永远不会变,
 那就是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唐老鸭先生,
是个很正经的男生,
感觉和我这个疯婆子搭不上,
呵呵。
喝酒
他吃雪糕
真的形成对比。
让我冒冷汗⊙﹏⊙|||
哈哈哈。



---------------------------------------------------------------------------------------------------------

24日7月 (星期日)



星期日,
做完工后,
就和朋友相约去吃火锅
这间位于De Garden的顶鼎峰火锅,
特色是它的锅及汤底。
一人一个锅,
而汤底出名是misu汤





一些朋友最近都谦虚说我长肉了,
其实是肥胖了,
没办法,
我真的抗拒不到食物的诱惑,
想要我对食物说”不”,
简直比登山还难。







我の朋友仔,
了很多,
也八卦了很多













真心的朋友不用多。






2 comments:

Sasa said...

有时候,喝喝酒
的确很爽下


真心的朋友,几个就够了
能够在你需要的时候,虽然给不了什么帮忙
但,至少他们的慰问都让自己很安慰很感动

你肥胖了??
肥在哪里啊??
你依然那么得瘦呢

Carmen said...

呵呵,对啊我超爱喝酒,感觉很爽=], 恩,真的,真心朋友在精不在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