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 温泉日 。

6日8月 (星期六)






计划了很久的温泉之日,
终于在这天实行了。
长这么大,
还真的第一次去泡露天的温泉。
满怀期待








我的生活
确实是因为有她们而变得精彩了。
朋友就是这样,
偶尔互相斗嘴,
偶尔相约喝茶,
偶尔一起去玩,
没有你我之分。




她の他,
他の她。
他们就像是豆浆油条
要一起吃下去味道才会是最美好





 位于Tambun的温泉,
 里面的环境很优美也很大,
 很适合压力大的人,
 前来放松心情。





 温泉的水温蛮高的,
 把我们泡的全是上下热红红,
 效果还快过我喝酒
 而且泡太久,
 感觉还会呼吸不到,
 可惜当天都没遇到帅哥,
 所以我们都不敢让自己昏倒,
 哈哈哈。






梳洗后,
我们也就准备去吃晚餐了,
夜晚的夜景配合灯光效果,
真的很美,
让我顿时上这里。






小时候,
我因为有哮喘病,
医生建议老妈带我去游泳
也因为这样让我爱上沉在水里寻找宁静
好久了,
我没有游泳了,
找天吧,
我会再次躺在水上仰望蔚蓝的天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