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 ♥,简单 。



22日6月 (星期三)



 22日的晚上,
 大肥来到我家,
 一直追问我要去那里吃晚餐
 我说:去吃板面吧,便宜。
 他说:今天22日咧,是我们的周年咧,去吃好点吧~


 我当时,
 愣了一下,
 原来忙碌的工作,
 使我忘了这么重要的日子。
 以前,
 总是我在提醒他,
 没想到,
 现在换成他提醒我。


 其实,
 感动的是,
 他会记得
 感动的是,
 半夜还收到他窝心的信息。





4 comments:

Sasa said...

你的大肥很體貼
祝福你們
幸福快樂

Carmen said...

哈哈,sasa,也祝福你和你的大象先生 =)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简单的女生, 愿你和大肥幸福哦:)

Carmen said...

呵呵~谢谢你,漂亮的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