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 老妈眼里的爱 。

 那天,
 我神经错乱,
 和老妈撒娇要她帮我剪下我所写过的新闻,
 她边剪边唠叨
 说我的东西还要她帮忙做好,
 正要叫她别像个老人家一直讲不停时, (虽然她已是老人家~哈哈)
 我突然看见她那双微笑的眼睛。
 是种温柔的爱~






每次,
看到我名字出现,
她会很大声的念出“陈嘉文”,
搞得我也很不好意思,
哈哈哈~




两年前,
我做了一个让父母感到失望的决定,
坚持自己的脚步,
希望朝自己的梦想去,
当时的他们,
没办法体谅我,
因为一个梦想,
伤害了他们。
我把家里搞得鸡犬不宁,
我看见老爸对我失望的眼神
直到现在,
我知道他们也没办法释怀我的做法,
他们依然会说,
当初你坚持下去,
你现在毕业了。




不敢说自己像别家孩子那样聪明厉害,
也不是要特意去炫耀什么,
我只想让我父母为我感到骄傲
即使是那么的一点,
只要看见他们的微笑,
我也感到很欣慰




自己选的路,即使是跪着也要把它给走完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行行出状元!

AH Diong~

Carmen said...

ah diong~谢谢你~

小车 said...

有志者事竟成!加油!

Carmen said...

哇哈~一个两个用成语~ 比我厉害~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加油 =)

Carmen said...

谢谢=)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记者这份工作我已羡慕了好久
所以,你是最棒的了

Carmen said...

哇~好paiseh你这样说,哈哈,谢谢你,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