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 醉意之乐 。


6日6月 (星期一)



开始过实习记者的生活了,
忙碌与疲惫得无法言语,
朋友的生日就坐落在明天,
巧合的是,
难得隔天是我的假日
那么的天时地利人和,
怎么能因为做工劳累,
而错过这难得的聚会
呵呵~






今日的主角是她♥


 
 
 

 

远看我还以为是披着猪皮的意大利面,
呵呵~
其实是三文鱼。






白酱意大利面♥


 
 
 

 
别看这碟东西像普通的扒,
它可是来头不小哦,
是来着纽西兰的羊。
哈哈~
价钱昂贵,
但是味道不错。







这家伙,
八成是读书压力太大了,
当晚,
飙歌飙到吓死我,
尤其是拉音和高音部分。
哈哈哈~







他的名字和照片里一样可爱,
海洋陆地之称,
相信他父母希望他可以像两栖动物一样,
不管环境多么恶劣,
都可以有办法生活下去。







瞧~ 我隔壁的那家伙,
一脸很享受的在听我唱歌,
完全不觉得我在制造噪音
哈哈♥









 


 
 
 
 

 
漂亮的她,
是今天的主角,
希望,
她能够快快的找到一个白马王子
幸福快乐一辈子~







一辈子的朋友 ♥


 
 
 
 
 

 
她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我们。







呵呵,
主角暂时性生日kupon,
来换取Fossil的手表。


当晚,
喝到了我最喜欢的酒,
【Hoegaarden】,
真的超级满足的。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