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 三人行,必有口福 。

 22日2月 (星期二)


最近,
心情蛮压抑的。
就和朋友去了一趟怡保,
走走和看戏,
来纾解一下自己的情绪


   永和豆浆这店位于怡保东区那里。
   来到这店里,
   顾客都可以吃到不一样的食物,
   因为这店是专吃些台湾小食
     

 干净简单的摆设,
 多了一份雅观的感觉。



   豆浆水还可以有的口味来选择~
  


 

   蛋加萝卜糕~





 我最爱的锅贴~
 就是爱沾上来吃。
 呵呵~




   叫了这螺来吃,
   味道很好,
   可惜的是我们三个白痴
   不懂得如何吃,
   研究了老半天,
   吃得满脸通红的,
   还差点搞到自己没气了。
   呵呵~
   如果真的就那样丧命的话,
   大概只有我们这三个白痴会发生。
   哈哈~



   当晚,
   我是他们里面吃得最多的那个,
   没办法,
   我的嗜好就是爱吃
   对一个金牛座来说,
   吃是一种天大的幸福
   也只有在吃时,
   是最开心的时候,
    


 人家说,
 三人行,必有我师。
 我却说,
 三人行,必有口福
 呵呵~



 【 感想篇 】
 简短的旅程,
 在满足欢笑声中结束了。
 我喜欢这样的一天。
 让自己沉淀下来,
 充下电,
 再努力向前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