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 无价的友情 。

1日2月 (星期二)


 这天,
 拖了他出来陪我去逛夜市
 吃了很多的美食,
 当然少不了我最爱的章鱼烧
 ~~\(≧▽≦)/~啦啦啦~
一路上打打闹闹,
聊天边研究美女帅哥,
这感觉超棒的~
所谓的死党就是要这样啊~
呵呵~



 当晚,
 他驾了个老爷车来载我,
 边驾边骂粗话,
 真的很无言
 哈哈~


 也只有
 我才可以放肆的在他面前坦露自己的内心
 从来不需要担心什么,
 他就是这样的一个让我觉得很舒服的朋友。
 呵呵~



31日1月 (星期一)

 和姐妹出去的一天,
 顺便八卦她的另一半。
 呵呵~
 第一印象不错下,
 是个很有礼貌很有家教的男生。


 开心
 因为,
 她遇见了她的他。
 希望这份刚萌芽的爱会越醇越浓厚


 她,
 总是欠缺了那么的一点自信心。
 常常把事情想得很悲观
 朋友,
 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