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 他的感动 。

19日2月(星期六)


一年一度的生日日,
又回到了他的身边,
这年,
想说来点不一样的,
所以就想给他来个简单的惊喜
呵呵~


生日的意义,
我总觉得很特别
因为这意味着你来到这世界的第一天


 把所有的准备好了,
 就打扮了一下自己,
 来个简单的约会。




 这顽皮的家伙,
 超级爱粘人。
 但是却得很可爱。
 小孩子就是永远怀着赤子之心




  感恩
  在这特别的日子,
  他选择了和我一起度过。




  这间日本餐馆,
  日本料理很好吃
  当然价钱也比一般的来的贵。
  这天,
  我们都在这间店留下了我们的脚印
 



  我最爱的章鱼~
  \(^o^)/~




  喜欢,
  拍下每一次自然的他。
  透过镜头,
  我会看见他那沉思的表情。
 
 

  两个人的生活,
  有时也会单调乏味
  偶尔,
  也得加些调味料来平衡。
   



   他最爱的salmon寿司~

    

 这炖蛋口感超好吃~
 浓浓的蛋味加上一点的芝士味,
 真的很美味



 他的套餐,
 是牛油炒牛肉,
 味道刚刚好,
 但是,
 会吃到很油腻




  我的套餐,
  是简单的炸鸡扒饭。


  就这样安静的,
  吃着我们的晚餐,
  他以为他的生日只有礼物和晚餐。
  然而,
  他不知道,
  我心里住着一只恶魔
  呵呵呵~




踏入十二点正,
我静悄悄的驾了车来到他家门前,
蛋糕藏在堆满气球的车后箱,
期待着他看见这份心意和惊喜。




 他,
 羞涩的许下愿望~
 但愿他的愿望能成真
 ~



 他说,
 他很感动
 我很欣慰
 至少我这悲观主义者还能感动他人。



   一直都有个习惯
   喜欢利用灯光拍出不规律的照片。
   对我而言,
   人生如果太规律
   反而更不能尽情享受人生。


   希望,
   这份心意,
   能像灯光一样,
   能够一直照耀着他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