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 天天好天 。

15日1月 (星期六)


这天,
离开学日最后两天了,
吵着要去看电影的我,
终于如愿以偿了。
呵呵~


 诚意推荐这部本土电影。
 整部剧采用了感动,温馨和搞笑的拍摄手法。
 很简单的剧情,
 却带出了最原始的味道。
 很喜欢,
 戏剧里那浓厚的乡土情,
 还有那温馨的父子和爷孙情。



 还记得有一幕,
 小女孩独自一个人坐在千秋上哭着,
 思念着曾经陪她一起坐千秋的公公。
 这一幕真的有催泪的效果。
 令我想起了,
 以前我公公也常大手小手带我去买面包。
 转眼间,
 他离开了我们家十七年了。


 我们常在不知不觉中,
 忽略了身边重要的人与事物。
 我们也常常都说
 等我有时间,
 等我有很多钱,
 等我有心情时。


 可是,
 仔细想,
 我们的父母真的能够等多久?
 还有多少的时间能够等待?
 你又多久没回家陪陪自己的父母了?
 是否因为一句的
 让你忘了在家等候你归来的家人?



 电影的背景有着一大片自然的绿稻田
 非常喜欢这地方。
 给人一种很自由的感觉。
 希望,
 有机会我也要去那个地方走走。


 分享,
 此电影的部落格,
 天天好天
 里面记录了很多拍摄的幕后花絮。
 值得一看。


 【无论晴天, 雨天, 天天都是好天】


  【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