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 五天的工作 。

29日12月 -- 2日1月 (星期三到星期日)


这次,
Astro在怡保的jusco举办了五天的活动。
而我的工作范围是在disney channel里,
负责照顾和陪伴小朋友玩耍


刚开始,
我的确有些畏惧
因为很少机会和小朋友相处
哈哈~



 第一天,
 站在门外,
 等了一个小时。
 无聊的我们,
 提议拍照。
 呵呵~



 工作的档口,
 充满了迪士尼的卡通人物。
 看了也爱不释手啊~




 我们的档口一共有三项游戏。
 都是免费给小朋友来玩,
 而且还具有教育性质。

 而我负责的游戏,
 是Handy Manny。
 负责教小朋友们如何辨别形状影子
 是很简单的工作,
 加上有特权可以下。
 哈哈~


 我一直都觉得,
 自己和影子很有缘
 没想到,
 这份工,
 还是和影子牵连。
 哈哈~



 我很喜欢的一张。
 感觉这张有点像我的野蛮女友,
 但是却带出很甜蜜的野蛮。


 他们,
 是令人羡慕的一对。
 很喜欢看他们两人的相处。
 一个多话可爱,
 一个腼腆沉默。
 这种互补的方式,
 让他们一直那么的甜蜜



 那天,
 来了一个很帅气的小男孩,
 一直和我们玩耍。
 是个受英文教育的小孩。



 他还是个聪明的小孩。
 我只是负责给他形状,
 他就很快的找到图案了。
 很讨人喜欢


 这是小男孩的妹妹,
 超级可爱
 尤其当她说话时,
 原因是,
 我听不明她想说什么。
 哈哈哈~
 瞧~
 她手上还拿着紫色的球。
 也许,
 她也和我一样,
 都喜欢紫色
 哈哈~


 戴上米奇老鼠帽子的我们。



 这米妮老鼠,
 还不是普通的小。

  

 来,
 一个。
 哈哈~



 1日1月11年,
 是他们四周年
 男方很有心思的买了玫瑰花,
 送给女方。

 这份心意,
 女方,
 边和我说边
 我看到,
 她眼里有着幸福的光。



 最后一天,
 我们有点了,
 开始让小朋友们,
 学会self-service
 呵呵~



 工作圆满结束
 我的老板娘人很好,
 还特地送了很多东西给我们。
 当然,
 有些是我们自己偷偷拿的。
 哈哈~


【 感想篇 】

五天的工作圆满结束,
这次的工作格外轻松
因为还可以坐下。
小朋友的确很可爱
但是也有一些的小朋友脾气很牛,
也不太懂得礼貌
很多时候,
需要很多的耐心去和他们说。
真的很佩服父母的伟大。
因为他们是孩子们最重要的教导师
呵呵~


当然,
也有遇到一些父母不懂得教小孩,
还任由自己的小孩贪心和我们拿很多的礼物。
当我们和他们说没办法再给,
小孩们的妈妈尽然假装来玩游戏,
为了拿那些免费的赠品。
真的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和小朋友相处的这几天,
让我明白,
有时候有些事,
你越害怕
你就要去克服它。


说实在,
我真的还蛮喜欢这份工,
无忧无虑的和小朋友玩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孩子天真无忧无虑真好~

Carmen said...

是啊~ 很简单的一份工。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