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 我们是故事的导演 。

8日1月 (星期六)


今天,
原本抱着期待和兴奋的心情,
以为可以去到久违的海边
享受下海风轻拍在脸颊上,
听下海浪的自然乐奏。


结果突然而来的雨天
让这计划打乱了。
这真的让心情跌入谷底
一下之,
我们俩也不懂能去那里了。


最后,
我们决定了回归怡保,
去了鼎鼎有名的GUNUNG LANG参观
难得的假日,
我比较喜欢和大自然接触。
呵呵~


 虽然,
 这瀑布看似有点假,
 但是无可否认,
 的确提升了这观光点的



 从以前,
 就很喜欢码头
 感觉踩在木板上,
 听木板摇摆的声音,
 会有很踏实的感觉。



  看着水里的线路,
  其实,
  也可以是一种嗜好
  学会欣赏这水中的美。



  灰蓝的天空,
  希望雨后,
  天空能够变得更清晰



 一张陈旧的木椅,
 如果再拥有一对手牵着手的老伯伯和老婆婆坐着,
 那是很完美的配对。
 呵呵~


 入场费,
 大人是三块。


 公园里面,
 有很多马来村屋
  








 送你一朵花,
 让你天天都开心
 哈哈~





 好像, 
 从来没认真看过他的脸,
 透过相机,
 才发现到,
 他不再拥有以前十九岁的稚气
 反而,
 多了很多的皱纹
 我想,
 是生活的压力吧~


 有时候,
 一个拥抱胜于一切。



 很难想象,
 一个不喜欢拍照的男生,
 可以配合我的任性
 在镜头前,
 并不再抗拒了。


 如果,
 这是旋转木马,
 我会许个愿望

 听说,
 旋转木马里,
 有着很多的小精灵


 自己,
 很喜欢这张的感觉。

 他说,
 他好久没汤千秋了。
 我听了,
 有点难过
 是什么让我们不能单纯了。



 他说,
 他喜欢蓝色
 因为蓝色让人很舒服。
 我说,
 我喜欢紫色
 因为紫色让人很神秘。



 玩了一整天,
 肚子也饿了,
 我们又回到了这地方。
 这地方有着,
 很多的回忆















2 comments:

梦旅飞 said...

haha ,有吉他一定很浪漫吧?

Carmen said...

哈哈~ 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