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 杂八郎 。

24日12月 (星期五)


 冬至那晚,
 我吃到了紫色的汤圆。
 呵呵~

 喜欢汤圆,
 让我肚子温暖~
 汤圆象征,
 团圆啊~



 那天,
 心血来潮,
 想吃甜甜圈。
 就买了来尝试



 偶尔,
 吃点甜点,
 不但让心情
 也让自己放松下。



 黑白之间,
 也是存着灰色地带。


 收到了,
 很窝心的圣诞卡。
 两张都是很好的朋友送的。
 特别的是一张是从新加坡寄来的。
 这份心意,
 真的很感动




【 感想篇 】

今天是平安夜
还有半个小时就是圣诞节了。
我期待这天好久了。
平安夜,
我并没有出去倒数,
宁愿选择在家静静的。
呵呵,
不喜欢太拥挤的地方。


很喜欢白色的圣诞树,
明年,
希望能买颗圣诞树回家布置。
应该会很吧~
呵呵~


期待明天的圣诞节



2 comments:

梦旅飞 said...

哈哈,圣诞快乐~

我也是很懒出去人挤人了~

Carmen said...

呵呵~ 圣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