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 拥抱,朋友 。

18日12月 (星期六)


好久好久
没有和朋友出去逛街了。
所以说,
假期就如同放监一样,
自由通通回来了。
呵呵~


喜欢分享
更喜欢和好朋友分享故事。



 今年的圣诞设计,
 显得特别的单调
 是主办单位为了要省钱吗?
 商场完全没有圣诞节的气氛。
  


 还是喜欢白色的圣诞树~
 呵呵~



  


 之后,
 我们去陪傻婆朋友吃晚餐。
 顺便叙旧~

 法式土司是我们的晚餐。
 呵呵~



 巧克力的魔力
 是在于它能让一个人的心情变
 而我,
 是觉得巧克力象征浪漫
 哈哈~






 其实,
 她的生日是在十号
 可惜,
 当天她没办法回来怡保。

 这是,
 我补回给她的小小礼物
 哈哈~
 本来想给她惊喜,
 可是任务失败
 有点伤心~



 
 我的傻婆皇后
 每一年的生日,
 答应你,
 我都会和你过的~

 即使很简单
 我还是希望能让你许愿
 因为,
 人家说生日愿望很的~
 哈哈~




2 comments:

小车 said...

muacks! Love you this soh poh ! :)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effort hehe...

Carmen said...

welcome la sei so p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