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 喜欢,十二月 。

17日12月 (星期五)



啦~啦~啦~
假期正式长跑一个月咯。
呵呵~
超级的开心


这天一考完试,
就匆忙的赶回怡保,
因为约了很重要的朋友。
而且他们都是赶着第二天回去大学。
所以,
聚会都堆积在这美丽的夜晚。


朋友的陪伴,
即使再
也会是幸福的~










 他,
 一个对感情很执着的男生。
 即使受伤了,
 他也坚持自己疗伤
 再重新出发。


 我,
 这朋友却常常要他放弃
 害怕他被伤害,
 希望他学会爱自己多点。



 哈哈~
 趁他在驾车,
 光明正大的拍照,
 这是我们的回忆照
 怎能错过


 朋友,
 要加油o~
 要学会爱自己多点~




 下一站,
 我去了见我的傻瓜gang~
 啦~啦~



 很感激
 遇见你们。
 带给我不一样的夜晚。 



  就是爱搞怪~



 很特别的圣诞树,
 是利用玻璃瓶叠成的。



 幸福的“两”对。
 哈哈哈~



 圣诞节要到了,
 和往年一样,
 我的愿望很简单
 希望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都是开心的。



 哈哈~
 我们平安抵达飞机场。




 你看,
 人家几恩爱咯,
 搞到我心里不平衡添~
 哈哈哈~



 让我也来耍下恩爱,
 可是,
 怎么隔壁那个一脸那么无辜
 呵呵~
 Bo FEEL了咯~




 提前,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换场去了喝cocktail~
 很喜欢这件cafe的设计~














 在享受着,
 deep blue sea cocktail。
 苦中带点的味道~


















 很喜欢这张~
 愿所有的情侣都幸福快乐~








 每一年,
 到圣诞节,
 我的内心特别的宁静
 很喜欢,
 圣诞节,
 因为它给世界很多的温暖
 看着挂满吊饰的圣诞树,
 看着摆在树下的礼物
 看着小孩开心唱着圣诞歌,
 心里就是觉得很温馨很感动。
 仿佛世界多了很多的
 少了很多的悲伤~
 呵呵~


 偷偷告诉你们,
 我到现在还是相信有圣诞老人
 还是会把圣诞袜挂着,
 期待他把礼物放进去。
 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erry xmas to you

Carmen said...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