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 感受那份期待 。

4/3, 现在在台湾的你,好吗?
我嗅到了台湾的气息,
我开始想念那坐飞机需要四个小时才到的台湾。
我开始期待你带回来的战利品,
我开始期待你会吃得一肚子肥胖的回来,
再沾沾自喜的告诉我那里有多么的美丽,
那里的食物有多么的令人垂涎三尺,
让我可以妒忌一下。


我想念台湾那古色风味,
我想念那好吃到停不下手的芋圆糖水,
我想念那条于夜晚挂满华丽灯笼的九份老街,
我想念泡温泉的时刻,
我想念那一直一步一脚印的日子,


可是,现在的我更想念你 =]
期待六天后,你回来马来西亚,
我会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
再告诉你,
“欢迎回来充满家乡味道的马来西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