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 感激,让我麻烦你 。


5日9月 (星期日)


草莓千层酥说 :人生有不同的层面,这些层面有不同的故事



 草莓冰淇淋饼干说 :人生太只会无趣,偶尔要加点的味道。




他说 :美好的事物要学会去欣赏



他也说 : 美食当前,应该奋力去吃。 =D



她说 :我今天没化妆,脸色会很苍白,要拍点哦~
我说 :没关系,你看我大婶的潮look还不是一样入境。呵呵~



我说 :有压力时,要懂得释放出来。那样就不会有太多负能量了。




我说 :我脸上有哦,看得那么入神,给钱啦~
他说 :没什么,我只是在学会欣赏aunty的look而已。
我说 :吃大便拉~



我说 :你现在和我拍照是很勉强你哦,嘴巴装金哦,一个!
他说 :我要保持我的形象,不然没有market料~
我说 :你的market就是厕所的大便咯,因为你脸西北臭~




他说 :我百年难得一见的笑容来了,接招~
我说 :还是那么的丑 ,不见得帅,呵呵~





========================================================================

[  感想篇 ]

我要谢谢我的朋友们,
因为他们从来不吝啬,
都很愿意让我去麻烦他们。

 

对我来说,
真正的朋友是用来麻烦的。
因为是真心的,
所以不管对方有什么困难
你都会想尽办法去帮他保护他。
所以,朋友们,
下次也不要对我说好意思麻烦你了,
改说谢谢你我麻烦你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ere is this place?
so nice strawberry!!
how much and does it taste nice?

Carmen said...

haha,tis place is located at de garden there, name strawberry moment..the food is nice n the enviroment is good =)

梦旅飞 said...

有机会要去尝试

Anonymous said...

nice picza and look delicious

Carmen said...

梦旅飞: 恩,去尝尝。然后拍照。

anonymous: 谢谢 =)

麦子 said...

hey hey, 你头发这样夹起来很好看~眼睛很大一下~

Carmen said...

maizi : lolz..thanks alot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