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 时光机 。

我曾经抱怨过,
为什么伟大的科学家,
像爱迪生只发明让世界光明的灯泡
而不能发明一部时光机呢?
呵呵~


但是,
仔细想想,
如果真的有一部时光机,
那世界就肯定会大了。
因为大部分的人都抗拒长大
到了一段时间,
大家就会利用时光机回到最快乐的以前,
生,老,病,死的轮回就没办法顺利完成。
所以,结论是,
科学家是很聪明的,
因为他们还可以预知未来。
哈哈~





其实,
每个人都拥有一部独一无二的时光机。
因为,
人的本身就是一部时光机,
因为,
它藏着很多曾经的回忆
当我们思念一些人与事,
也是这些回忆让我们短暂性回到过去


今天,
我的时光机停留在小时候的时刻。
一段我已经慢慢没有了记忆的回忆。
一叠叠厚厚的照片簿呈现在我眼前。
照片泛黄的味道让我很怀念以前。



 小时候的我,胖嘟嘟的~












 这张好好笑,哈哈~
 高腰短裤,黑色眼眶,十足金鱼佬。




 这张经典~ 哈哈
 看我小小个多么会摆pose。




 最喜欢这张了~


========================================================================
[  感想篇 ]

看着那些照片,
鼻头真的起来了。
还是不经意的流眼泪。
以前,我多么怀念以前
现在距离让一切改变了。
一起打打闹闹的日子,
真的离那回忆好遥远了。
是的,
我们都忘了当初那单纯


其实,
我不要什么时光机,
我只要我的家人平安健康就好。
因为,
害怕看到他们一年比一年老去。


今天的你,
时光机停留在哪里呢?

6 comments:

小车 said...

我希望我的时光机永远停留在我还没出世的时候。
羡慕你哦,我是没有童年的小孩。T.T
你要好好珍惜你的家人啊,他们很疼你的:)

Carmen said...

你要回到还没出世时候哦,那样你就遇不到你的王子咯。。你也不会有现在的幸福咯。。。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的时光机停留在中学时刻 XD

Carmen said...

对阿,我也想念中学 =)

heran said...

我希望我的时光机带我去“我的未来生活”。。。因为我的童年并不快乐。。。随着我成长的过程也是如此。。。

Carmen said...

heran: hehe,yea, stay happy ya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