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 我, 爱上摄影 。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
我的视线离不开相机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
我会欣赏照片背后的故事,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
我的包包里不能缺少我最爱的相机。


呵呵~
我真的不知道,
什么时候的我,真的爱上了摄影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会喜欢拍照,
我一定会答你因为人的脑袋容量有限,
有时看过美丽的事物也不见得会记住。
所以照片会让那瞬间的美丽变成永恒的回忆。
呵呵~






我一直相信每张照片都有属于它自己的故事
所以我很喜欢从照片里找出那拼图
也只有在摄影和edit的时刻可以让我真正的开心。
因为只有在那刻,我仿佛才能找回单纯的自己。


最近,很勇敢的把照片放上Facebook的一个摄影部里。
呵呵~
还记得当初很挣扎,也许是不够勇气吧~
到最后还是鼓起了勇气放上去了。
很意外也很开心那张照片成为其中一张最佳作品。
还记得那天我足足开心了一整天。
呵呵~
虽然那张照片并是我拍的,
而我也只是去edit那照片而已,
但是我真的莫名的对着照片傻笑了。
无可否认,这是对我的一种肯定
同时间也让我加强了对自己的信心。



[ 这张就是入围最佳作品,呵呵~]
[特别强调这张照片不是我拍的,我只是edit]



摄影这条路我不但不会放弃,
而且还会一直学习一直努力下去,
也因为有这梦想,让我的生活变得有意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