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 美好的早晨 。

13日6月 (星期日)


地点:极乐洞


今天一早就和朋友说好要去跑步
早上八点三就到了目的地了。
呵呵~
但是是他们跑他们的步,
我跑我的照片~
呵呵~
没办法阿,我本来就是运动白痴


我喜欢早晨的空气,
格外清新格外香甜。
当然,是拍照的好时机,
因为早晨的太阳光线会把颜色反射得很美。
呵呵~


这次的拍摄以为主题。















 [ 这张是edit了effect,带点复古的感觉 ] 





























拍完了花,就拍拍我的朋友~
呵呵~
到现在还没掌握好拍人物的技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