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4, 2014

。伴随一生の友爱 。

3/2, 那晚,
我们的谈话中,
隐藏着一丝陌生的距离感。
我知道,
我们真的无法回到过去那样了。

我拼命逃避甚至选择性遗忘曾经发生的事,
只为了为彼此保留更多的美好,
但是,你的一问,
我几乎快崩溃了,
强忍眼泪,还是要把最引以为傲的笑容让你看见
再告诉你,
“我没事,我很好,我已经忘了”

深怕,
你看见我眼里的泪,
深怕,
你看见我的逞强,
更害怕,
再让你左右为难。

你说,
我变了。
是的,
我承认我改变了。
你不会再看见,那个单纯的我了。
现在的我,很好,学会了保护自己。

对不起,对你围起了一道防墙,
对不起,我无法再去单纯。
当一再被信任的人伤害,
再愚笨的人,也得学会长大。

朋友,
别说我很多东西看得很重,
一旦我认定了,
我可以看得比自己性命还重,
只因为我真的很在乎。
也许,
你还不懂。
这就是,我。


也许,
有一样事情是永远不会改变,
那就是,
我永远都在你身后,
看着你,
祝福着你 =]




当年,
那个小女孩,
总爱对你依赖,
总爱对你撒桥,
总爱在你面前哭泣,
如今,
真的长大了,
她现在,
会努力让自己幸福。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