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 五月,藏不住的幸福 。


五月除了是我的生日月,
好事还一摞摞的来,
太爱这个五月了。



24年来,
这是我收到最开心的礼物。
是的,
最近升格成为“妈妈”了。
哈哈~
很久以前就想要帮助这些小孩,
碍于那时还是学生,
没有太多的零用钱,
24年后,
我不知道这个决定是负担还是错误,
我只想,给他们一个希望。
即使是负担,
我相信也是幸福的负担。


自己有能力帮,
为何不帮,
能够给他们一个希望,
为何不给。
只需要区区的RM50,
不要说你没钱,
省吃俭用,
少买不需要的东西,
你就可以让一个小孩,
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天空。


这幸福的负担,这辈子背定了。

希望,以后再有能力,
可以多助养更多小孩。
我喜欢看见,那天真可爱的笑容。



朋友很有心的从纽西兰寄了一张生日卡片给我,
真的很感动,
那份心意,有着满满的爱。
每一年的生日,她一定会打长途电话给我,
真的很幸福,有着这样的朋友。
她,是一个很棒的天使。
I love her 



另一件值得开心的事就是,
我终于毕业了。
呵呵。
三年的课程,
顺利的完成了。
其实我早该在去年毕业了,
爸妈早该在去年开心的看着我穿上毕业袍。
到现在还清晰的记得,
那刻我得到政府大学,我老爸笑得见牙不见眼,
到现在还清楚的记得,
一年后我冷静的和他们说,我想走自己的路,
他们脸上那些青根浮现出来,及谩骂声和失望的眼神。
是我不孝。


四年后,
我毕业了,
我庆幸我真的毕业了。
我庆幸他们感到安慰。
我庆幸我还能让他们感到骄傲。
虽然毕业典礼还有一段时间,
但是,
此刻,我只想说,
我真的毕业了,
还是会坚持走自己想走的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