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 潜在黑暗の危机 。

6日3月 (星期日)


和朋友们相约去看了一场电影
Black Swam  】
这部文艺电影,
刚刚获得第83届奥斯卡,
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等在内的5项提名。
这么棒的电影,
我们又怎么能错过
呵呵~



 简介:


 Nina是一名纽约的芭蕾演员,
 和她具有支配欲的母亲住在一起。
 她的母亲也曾是芭蕾舞者,
 对她施加着令人窒息的控制。
 在新一季的《天鹅湖》公演前,
 艺术总监决定换下首席舞者,
 他有两个候选人:Nina和Lily。
 《天鹅湖》是一部对演员要求极高的芭蕾舞剧。

 女主演既要能扮演纯洁、高尚、善良的白天鹅,
 还要能扮演邪恶、凶线、狡诈的黑天鹅。
 然而Nina适合白天鹅,
 而Lily简直是黑天鹅的化身。
 她们在竞争中发展了一段扭曲的友情。
 Nina开始更多的发现自己的黑暗一面,
 这种阴暗最终将会毁掉她的生活和才华。



 小小知识:(按下)
 天鹅湖的故事




   白天鹅的单纯善良犹如天使一样~




   黑天鹅的邪恶诱惑犹如恶魔一样~



 

 【感想篇】
这部电影的艺术性很高,
有些情节我也看不太懂。
但是,
这故事的确反映了人的本性
女主角为了名利
挑战了自己有限的能力,
只为当上芭蕾女王,
到最后,
她的压力激活了她内心邪恶的一面,
她成功当上了黑天鹅,
赢得了全场的欢呼,
但是换来了精神的折磨和生命的牺牲。
这样的牺牲
也许对一个舞蹈员来说是个荣誉,
但是我却觉得太可惜了。
人的一生中,
一辈子真正有多长,
没有人晓得。
如果一辈子只为了一样事情而活,
那你永远不懂这世界到底有多么美好
一直过分的挑战自己,
到最后换来的下场是迷失了自己。
你的生活不再有快乐,
而你看到的也只是丑陋的自己和邪恶的世界。
即时女主角最后赢得了掌声与欢呼声,
但是她却给了她自己。
对我而言。
着,
追求的是属于自己的快乐




   我的荣幸
   站在一个黑天鹅和白天鹅中间。
   呵呵~
   看完戏,
   我们突发奇想到,
   要拍摄白天鹅与黑天鹅的相册
   我很期待这成品的诞生,
   想必是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