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 新年期间 part 2 。

17日2月

地点:Maria cafe, greentown

初四到来,我和猪仔邦有约。

 


 























第一次喝红酒,那味道我真的很不喜欢。
呵呵~
还是heineken好喝阿~
我才喝红酒一点,整个脸就红到像猴子的屁股那样。
不爽~ XP


========================================================================

18日2月


地点: Gunong Lang  + Kellie Castle

当天的天气热到无法顶啊~
就那么的一天足够让我的皮肤变黑了~


1. Gunong Lang



























看~我荡千秋的样子,呵呵~
丑死了~







 
呵呵~ 可爱的鸵鸟。
喜欢他们~

-------------------------------------------------------------------------------------------------------------

2. Kellie Castle





简单的一天模特儿~
主题: 城堡的神秘


















































自己很喜欢这张的感觉~
有点忧郁 + 有点茫然的feel。
还有模特儿不错下~
呵呵~
























镜头外的我们~
呵呵~
搞笑,白痴,疯狂的我们。


========================================================================

19日2月

有朋至远方来~
呵呵~


 新年快乐~朋友~

========================================================================

20日2月

特别的一天~
生日快乐。


3 comments:

said...

本来想要在你的shout那边留言的..可是我按不到 == 你的部落格让我好想家哦...看到朋友出来见面喝茶的情景真的很想念...我回去的时候也要一起去喝茶哦...呵呵...还来得及跟你说声:新年快乐啦...take care 哦..

Carmen said...

hey, ah cong...long time din see u ledi...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ya...hope u r fine in england...take care ya

heran said...

yea...love holiday too...But no more holidays for this sem...coz hv to attend internship for 2 months ... feel free ask me gather yum cha la (",)